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0平米新古典风格装修案例,芜湖装一网打造法式古典优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10 11:32:38
业主比较想打造一款既有庄重典雅的古典风,但又希望能有现代元素的清新的风格。所以设计师就为其打造出这种古典清新的风格,芜湖装一网的设计师认为该案例以白色、蓝色、绿色为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度,让人丝毫不显局促。

整体空间呈现优雅与柔性美,除了运用新古典的线条堆叠外,更注入现代的面貌,以毛丝面不锈钢、钛金、烤漆与茶镜等材质妆点空间。

芜湖装一网

设计时便先预留管线位置,全面隐藏凌乱线路,俐落呈现雪白银狐大理石的质感。

芜湖装修设计

卧室的规划,延续着古典清新的风格。以白色为主轴的卧室空间,百叶形的推拉式衣柜,简约又实用。

芜湖装修效果图

摒弃杂乱的肌理和装修,新古典主义在原料上通常会选用传统木制原料,用金粉描写各个细节,运用美丽大方的颜色,令人激烈地感触传统痕迹与淳厚的文化见识,但一起摒弃了过往古典主义杂乱的肌理和装修,简化了线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