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装修全攻略,2019芜湖装一网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4-12 10:18:31
空间规划是装修的首要步骤,如果没有合理的布局,不仅影响了厨房的美观度,更让做饭的人在厨房忙得晕头转向,工作起来缺乏条理。厨房最为常见的遗憾是储存、准备和烹饪三大区域的布局混乱,让做饭的流水线受到阻碍。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厨房从左到右的合理布局,抽油烟机和垃圾桶等产品的选择都是很重要的。下面芜湖装一网小编就详细向大家介绍厨房装修选材的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吧。

  小户型的厨房空间也非常有限,若收拾不好就显得特别脏乱。那么怎样才能让小户型的厨房不那么拥挤呢,下面芜湖装一网小编教你从四个方面让小户型厨房完美逆袭,彻底远离脏乱差,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芜湖装一网

厨房布局最重要的是储藏、准备、清洗、存储和烹饪五大区域,合理的规划应该是从进门开始布局左往右依次是储藏区、清洗区、准备区、烹饪区,存储区穿插在清洗区、准备区和烹饪区之间,根据不同区域的操作需求存储相应的物件。

芜湖厨房装修风格

厨房设计的最佳状态是水槽、操作台和灶台这三者形成一个三角形,这样的三角形能使料理时间效率大大提高。但是现在一般的小户型厨房都是狭长的空间设计,想要形成一个三角形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字形与L形设计就成为最常见且最适宜的小户型厨房布局。

芜湖装修设计

如何合理选择厨房垃圾桶?其实垃圾桶不需要用太好的,买一个大小适中的,过大的垃圾桶积聚垃圾过多,增加细菌滋生机会,太少的话垃圾容易溢出。使用时垃圾桶以塑料膜包裹,坚持每天清洁垃圾桶,用稀释的白醋清洁,防止细菌生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