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火烧石是什么材质?火烧石餐桌怎么样?优缺点大公开

来自:wuhu.zhuangyi.com日期:2021-02-08 17:00:00
火烧石是什么材质?火烧石餐桌怎么样?火烧石作为一种非常高档的石材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的餐厅、客厅(如火烧石台面餐桌、火烧石台面茶几等),由于火烧石有天然的纹理、坚硬的材质、酸、抗碱、耐高温、易打理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喜爱。

火烧石餐桌怎么样芜湖装修网搜集整理了火烧石餐桌的优缺点,看完你就知道火烧石餐桌究竟好不好了。

火烧石是什么材质?

火烧石是一种石材,也是一种工艺,是原生态石材通过高压火枪在3000摄氏度高温下烧制而成,火烧石这个工艺本身决定了天然石材要有很高的强度,而且含沙量要很低才能用作火烧石的材质,要不然在经过高温烧制的时候就会产生一道道的裂痕,火烧石主要用作餐桌,茶几,电视柜的制作,而且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其实火烧石最大的特点就是硬度高,可以抵抗强烈的震动力,它具有光滑的外表,既有着很好的装饰性,又耐脏易清洁,这种石材经过高温烧结,特别的耐高温以及抗腐蚀,一般不会出现褪色和变形的情况,也没有异味,后期保养也是非常的容易。

火烧石餐桌示意图

火烧石餐桌的优点:

火烧石餐桌具有耐脏、耐高温、抗腐蚀、防水、质感强、不褪色、不变形、无辐射、无异味、易保养等优点,火烧石拥有纯熟的工艺,尤其是经过抛光,水冲和火烧方面的工艺后制成的火烧石餐桌,具有天然的纹理非常的精致美观,是餐厅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火烧石餐桌的缺点:

1.清洁比较难:火烧石餐桌清洁起来是比较有难度的,一般的灰尘或吃饭留下的污垢用湿布擦拭就可以擦掉,可是如果特殊的油渍和锈迹的话就会很难擦掉,需要专门的清洁剂来处理,所以在打理上不是很便捷。

2.出现划痕很难处理:火烧石餐桌成品后里面有很多微小的孔洞,火烧石餐桌表面有石蜡的保护,可能看不到它的纹理,但是看起来也比较的。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不要用尖锐的物品刮划,不然一旦出现痕迹就很难处理。

3.容易开裂:另外我们还要注意火烧石餐桌的弱点,虽然火烧石餐桌看起来很坚硬,但由于它的物理特性遇到重物碰击就很容易开裂,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避免重物的撞击和开裂。

4.笨重:由于是石材所制作,所以非常笨重,不容易移动。

火烧石餐桌示意图

火烧石餐桌的价格:

1.火烧石餐桌价格一般在1700元-16000元左右,其价格区间范围很大,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进行选择。如果想要花较少的钱购买,那么可选择价格为几千的火烧石餐桌,如果追求其外观和品质,且具有不错的经济能力,购置上万元的火烧石餐桌更为适宜,此类餐桌适用的人群比较多,普通工薪阶层和老板级消费者都可以购买。

2.火烧石餐桌价格与其制作工艺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在制作是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那么其价格会相对来说较高一些,不过工艺较高的餐桌,成品效果会更不错,其装饰效果非常好,可使室内美观度得到很大的提升,假如在做的你的购置家具,建议选择工艺考究的火烧石餐桌。

以上就是关于火烧石餐桌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