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身临其境感受海滩,芜湖装一网地中海风格家居点缀家庭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4-09 10:27:22
地中海风格的客厅通过绿化、淡绿的布艺沙发把客厅空间变为“绿色空间”,心平近自然,谁解其中味?这就是地中海风光的无穷魅力,而它带给人们的另一个现实的好处,就是不用赶时髦,不必担心落伍。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芜湖装一网设计师精心打造的地中海蓝色居家吧!

地中海风格极其崇尚自然气息,因此,在屋子哪个角落发现一些花花草草的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另外,采光也是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从这个角度,很明显可以感觉出,由于选择了落地窗,整个房间显得相当明亮。

芜湖装一网

简单的餐厅布置显得很是温馨,为了避免餐厅吊顶上的三根横梁给人带来的压迫感将精致的吊顶悬挂在上面,旁边内嵌的墙壁利用隔板做收纳,既可以储物又可以展示。

芜湖装修设计

文艺青年的家即使再小也少不了舒服的存在。卧室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芜湖100平怎么装

地中海风格带来自由奔放的气息,是时下年轻人首选的装修风格,以上就是芜湖装一网小编带来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