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燃气管怎么遮盖?芜湖装修网总结为什么厨房燃气管不能包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10-23 16:16:31
现在国家大力推行以气代煤,守护蓝天白云,使用燃气是大势所趋。安装燃气之后,厨房燃气管道怎么遮盖?燃气管道不包起来的话真的很难看,很多人还说不能把厨房燃气管包起来,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今天芜湖装修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厨房燃气管怎么遮盖?厨房燃气管为什么不能包起来?针对这些问题,看看芜湖装修网是怎么说的。

厨房燃气管为什么不能包?

1、物业部门严厉禁止燃气管道包覆。为了整栋楼的安全着想,如果包住出现火灾问题,不能及时查找到原因,那么后果比较严重。

2、燃气不能遇明火,如果管道包起来的话,出现泄漏不容易被发现。

3、 需要检修(或是物业检查)时,还得拆除包管,维修起来比较麻烦,而且维修后还得重新包上,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厨房燃气示意图

厨房燃气管怎么遮盖?

可以直接用装饰板包起来,这样就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最常见的几种包管材料就是大理石、瓷砖和木板了。我们可以根据整个橱柜的设计搭配色调材料一致的包板材料。像厨房这种容易潮湿的地方,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防水效果更好的大理石或瓷砖进行包管。

厨房燃气示意图

遮盖厨房燃气管的注意事项:

1、在包管表面开3个孔,作为透气孔,这样即使燃气有泄漏的话,也能够第一时间被发现,及时进行检修,避免发生危险。

2、在包管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留一定位置作为检修口,这样方便日后物业检查,发生问题,也能够直接进行检修,快速、安全。

3、可以借鉴日本厨房,在厨房安装燃气等报警器,燃气一旦出现泄漏,家人能够第一时间知道,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安全。

厨房燃气示意图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厨房燃气管怎么遮盖的相关知识,希望对你家的装修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