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防水很重要 芜湖装修网卫生间装修经验分享

来自:wuhu.zhuangyi.com日期:2017-02-20 14:13:08
业主们在装修房子时,卫生间的防水是必须要做的,而且是必须要做好的。不然,卫生间漏水,不但会破坏楼层的结构,甚至还会影响到邻里之间的和睦相处,所以卫生间一定要做好防水措施。不同的情况下,卫生间的防水高度也不一样,芜湖装修网就为大家分享---卫生间的防水高度多少合适?

为了楼层的结构不被破坏和邻里关系的和谐性,卫生间的防水是必须要做的,卫生间的用途决定了做防水的重要性,为了让卫浴生活变得更舒适就一定要做好防水措施。

有些业主对这些不是很了解,卫生间防水高度多少合适,现在,芜湖装修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卫生间防水做法。

卫生家防水装修效果设计图

卫生间防水高度多少合适?

1.采用暗管(无软管)安装的淋浴喷头的墙面及其两侧墙面自地面以上应不低于淋浴喷头高度,同时不应小于1800mm;

2.在卫生间如厕区域,相对于沐浴区来说是比较干燥的,因此,此区域的墙面防水高度只需要达到30cm。然而在卫生间区内的淋浴区,其墙面的防水涂料至少图刷到1.5m的高度,最好是1.8m的高度。卫生间的浴缸处,其墙面涂刷高度需要达到浴缸边缘之上的20cm处。盥洗盆区域,墙面的防水高度要在70cm左右。另外卫生间的收纳柜如果是靠墙的,也要把该墙面涂满防水涂料。

3.穿过楼板的管道(包括套管),自管根部以上100mm。

4.非承重的墙面,对整面墙做防水的时候,它的一个基本防水高度至少也要做到1.8m高。墙面防水涂料要做大约30cm高,以防积水渗透墙面返潮,起鼓和脱落的现象。

卫生间防水装修效果设计图

卫生间防水做法:

1.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面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

2.墙面处理干净平光无浮灰、小颗粒,墙地面交接处抹小原角或坡角。刷防水涂料时贴玻璃丝布加强层1~2层。

3.新型的防水材料如水泥砂浆类,老型的如丙烯酸类都是常用的洗手间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我们应本着便于施工、环保、质量好的原则进行选择。

芜湖装修公司表示,卫生间的防水做好了,不但自己用着方便,也不会给别人造成麻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