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净化空气的室内植物 芜湖装修网教你把大自然领回家

来自:wuhu.zhuangyi.com日期:2017-03-11 15:47:59
为了让室内空气质量更好,让家里增添一些充满生机的色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家中放上几盆绿色植物。可是你知道吗,室内植物的选择可是有门道的,什么样的植物更适合放置在家中进行养殖呢?芜湖装修网小编给你带来几种适合在家中做“清洁工”的绿色植物,快来关注吧。

绿色有氧植物不仅清新空气优化室内环境,常工作学习用眼过度的人在休息时,多看看绿色也会缓解视疲劳。所以这让越来越多的人乐于在室内放上一盆绿色有氧植物。植物的种类很多,一般我们放在室内选择那种好养殖、寿命较长的植物。室内的绿色植物应该是喜阴,能在适中的环境下生存下去的,所以常见的室内绿化植物有哪些呢?下面芜湖装修网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几种适合养在室内的绿色植物。

绿萝

适合养在室内的绿色植物绿萝

绿萝属于喜阴的植物,它本身就是来自温和的环境里,所以一般绿萝在室内很好养殖,只要每天让它照射一点阳光,适当的给它浇点水,它就能健康的活下来。绿萝生命力很强,有吸收空气里有毒物质的能力,因此改善空气质量的能力也很强,可以帮助那些不怎么通风的房间改善空气环境。

发财树

净化空气的室内植物发财树

发财树的名字顾名思义让人们觉得听了便会有好运来临,所以也有很多人喜欢把它放在室内养殖,其实并不仅仅是因为人家的名字吉利好听,还因为它能十分有效的吸收有毒的气味和烟雾等等,而且同时能释放出氧气。而且发财树也很好养殖,它不怕阳光的直射,又喜欢阴凉地,非常适合在作为绿化室内的植物。

吊兰

净化空气的室内植物吊兰

吊兰在微弱的光线下也可以进行光合作用,能吸收空气中百分之九十五的一氧化碳和百分之八十五的甲醛,一盆吊兰在8到10㎡的房间内就等同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养一两盆吊兰,一般房间内的空气质量便会大幅度得到改善。

室内种植绿化植物的选择是有技巧的,要同时考虑植物对空气质量的改善和其生长环境是否苛刻。以上芜湖装修网小编为各位推荐了三种适合室内的植物,它们各有特点,哪一种都能为你的家带来大自然的清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