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芜湖装修网告诉你装修工期需要多久装修不是越快越好

来自:wuhu.zhuangyi.com日期:2017-10-14 10:33:27
新房装修,我们都想尽快住,装修期的长短已成为业主特别关心的问题。由于装修面积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装修期的长短也不尽相同。在生活中也经常听说20天要完成,30天要完成,45天才能完成等等,那装修期到底要多长时间?以下芜湖装修网告诉你。
新房装修,我们都想尽快住,装修期的长短已成为业主特别关心的问题。由于装修面积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装修期的长短也不尽相同。在生活中也经常听说20天要完成,30天要完成,45天才能完成等等,那装修期到底要多长时间?以下芜湖装修网告诉你。
 
一是装修前影响装修时间长短的因素
1,装修面积一般,装修面积越大,装修时间相对较小的面积相对较小。普通的100元左右的公寓可能要一个多月才能装修好,而几百个单位的别墅可能要半年才能装修完。
 
2,装修项目的数量
装修项目的数量、装修的复杂性将明显影响工期的长短。而影响装修项目数量的因素较多,如装修前的情况、装修风格、装修预算等。一般来说,二手房可能比毛坯房建设期长,因为二手房有拆迁工作。此外,如简约风格的住宅装修一般要比、欧洲等风格的装修要简单。
 
其次,以100个左右的住房装修期为例。
在装修期间的发展需要业主和装修公司的同意,虽然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时间,但由于很多人使用的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装饰风格,装饰装修工程中是常见的,所以100平的2居室住房,例如,装修期间通常与以下安排的太同样的。
 
1、结构拆除:1-2天
装修前的房子,一般都是根据设计的结构拆除的,中小户型一般需要1-2天的单位。如果你的家没有这个,那么你可以减去这个时间。
2,水电改造:5-10天
水电改造即开槽、配线布管、验收等,根据工程的复杂性,一般需要5-10次,有时甚至更长。
3、砌体工程:约10天
泥浆工程包括厨房和其他防水、瓷砖铺面等项目,根据铺地砖的尺寸大小,所需时间不一样。一般约10天,如果水不通过验收,时间可能会更长。
4、木工:大约10天
木工工程包括天花板基础、地板基础、木制背景、家具制造等,它可能需要长时间20天,而且由于成品家具的充分使用和木制品的使用,可能不需要长时间的使用。
5、油漆工作:10天左右。
油漆工程主要有墙面、天花板漆、不干胶等,由于一般需要油漆,如腻子干,要刷底漆和面漆,有时需要刷几遍,所以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
6、安装完成:10天左右。
在安装阶段安装包括各种卫生洁具的安装,地板的安装、橱柜安装等,这些设备由于没有冲突和影响,你可以进行一天的几个项目,所以如果及时的产品的方法,采用合理的安装,一天可以得到。
 
以上最常见的公寓面积,例如,列表的时候,装修所需的各种项目,算下来,100平的房子装修大概需要30-60天看。业主在计算装修期时,需要从实际情况出发,合理计算工期,而不是因为工期快速压缩,这样不仅影响施工的和谐性,而且还可能影响家装质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