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遇见新古典主义风格,芜湖装修设计推荐浪漫新古典艺术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8-12-28 15:42:40
新古典主义风格其实是欧洲古典主义风格的改良。众所周知,古典主义风格是浪漫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而新古典主义风格继承古典主义风格的精髓,追求古典主义的神似,但不形似。在芜湖房屋装修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也越加受欢迎,今天芜湖装一网为大家讲解就是新古典主义客厅的设计。

芜湖装修将新古典主义风格繁复的设计装饰凝炼为更加精雅简约,而原本冗杂的线条也变得更为简练直接,将古典主义的繁复精美简化为更为简洁实用的现代新古典主义。遇见新古典主义风格,新古典风格客厅演绎出高雅而浪漫的艺术,由朴实古典主义改良后的新古典装修设计,追求“形散神似”的设计特点,在时代发展中,找到了一条融合古典与现代的折中之路,既继承了古典文化与审美,又在现代工艺和理念的指引下作出新的创举。

芜湖装修设计

客厅的沙发选择的是灰色的布艺沙发,让人看上去更舒服,沙发上面放着几个靠垫。沙发前面是一个金色的茶几,上面放着一套精美的茶具。沙发两侧各放置了一个小桌子上面有一各白色的台灯。沙发的背景墙上挂的装饰画的壁纸,在视觉上会增大空间的面积。

芜湖装一网

餐厅是一个开放式的空间区域。用的是一套实木材质的桌椅,椅子是花样坐垫。桌子上放了几套餐具,还有造型奇特的蜡烛台,整个空间立马变得浪漫起来!

书房的设计简单大气,书桌的颜色与书柜相辅相成,给人一种知识渊博的感觉。

芜湖装修

卧室的主色调是深色系,实木大床,看见就想躺下睡一觉。而且床头还有一个纱幔的设计,吊顶是一个很大复古的水晶灯,打开灯以后就很亮丽。卧室还有落地窗,窗帘选择的是一个素色的,但是挂上去并不觉得很俗气。 

 芜湖装修公司设计的新古典主义风格不错吧!那就赶紧联系芜湖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