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芜湖装修公司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低调奢华风新作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1-14 13:46:22
考虑到室内面积有限,芜湖装修公司设计师与业主沟通后以空间感为第一优先,进而推演出三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表现,下面就随小编来欣赏一下这款新古典装修风格样板房,绝对是低调奢华风的典型代表作。

芜湖装一网

设计师采以“非墙”的概念打造,镂空屏风的穿透不仅加大了玄关场域,和餐厅的半重迭也串联了场域关系。

芜湖房屋装修

虑到室内面积的有限,与建商沟通后以空间感为第一优先,而本案则为新古典低调奢华风格的代表作。菱形造型墙面两侧性的对称呼应,一者为通往私领域的动线,拉门设计不仅可遮掩底端厕所门片,还可避免夏日冷气散逸。

芜湖110平方怎么装修

“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在注重装饰效果的同时,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新古典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完美的结合也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

芜湖装修

新古典风格的装修采用现代的手法,从整体到局部都讲究精雕细琢,融合各种丰富独特的工艺技术,给人留下一丝不苟的印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