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自由舒适的宜家风格,带给你不一样的家居生活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3-01 13:20:29
宜家风格是指瑞典的家具厂商宜家的家具产品的设计风格:简约,清新,自然;,收纳性特别强。同时易搬动和自行拆装,所用材料不贵重,时尚简单不繁杂。芜湖装修网小编认为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对生活的品味要求。

餐厅主要就是放了一套餐桌椅,实木的材质更符合装修主题。透明的餐椅很是独特,会显得整个空间的面积更大!餐桌上方是一组设计很独特的吊灯。客厅的墙面用的是原木木材,整个空间的小清新感真是直线上升啊!

宜家风格很百搭,换句话说它和很多风格都能混搭在一起。以白色为主,灰色系和原木色系为辅,是宜家比较常见的风格。需要注意一定要轻装修,重装饰,这也是为什么宜家给人感觉干净简单有个性。

厨房的实用性更为直白的呈现在我们面前,主人喜欢做饭,所以厨房油烟比较大,设计师将厨房做成了最为简约和好清理的设计,灰色的厨房,清爽耐脏,很实用。

芜湖装修公司

卧室中在软装布艺上选了灰色,还原本质的风格,背景画个性有趣味。将卧室布置得时尚独特。几何条纹简约明朗,挂画图案鲜明独特,灰色的窗帘又显得柔和舒适,打造出一个舒适轻松的休闲空间。

芜湖110平怎么装

客厅,看上去显得有点中规中矩的,户型是方方正正的,沙发也是块状的,显得较为生硬,总觉得少点变化。事实上它需要一些较软的装饰元素,就比如茶几在这就大派用场,椭圆形的,让空间多了些弧形的元素,给人的感觉就很舒服。顶部的灯光,也同样,让空间多了点变化。

芜湖装修设计

以上就是芜湖装一网小编想带给你的宜家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