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洗碗机买台上还是台下?你需要提前考虑这几个问题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08-04 17:49:31
在大城市生活的人,整天面临着的是快速的生活节奏和高压的工作环境,因此做家务的机会和时间就非常有限,全自动的智能生活近年来在大城市中也在逐渐推行,马云爸爸在杭州的智能生活家居体验馆,豪华的配置让不少人都羡慕嫉妒恨…这才是理想家生活状态啊!

智能理想家生活,家务活儿自然就交给智能电器来做,扫地交给扫地机器人,洗衣服交给全自动洗衣机,洗碗就交给洗碗机,今天要说的就是洗碗机,洗碗机买台上还是台下的好?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不妨先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一.厨房面积的大小和安装位置

你可能觉得这个不需要说,显而易见,台下式安装在台下,水槽式安装在水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让你选择的可能不是位置本身,而是安装了后,剩下的位置。寸寸金的厨房, 真的不仅仅是偏好那么简单。分三点对比来说。

第一,厨房比较小,下柜比较少的情况,选择水槽式。比如厨房5.7米的宽幅,台下的有效储物空间不足0.8米,再装一个台下的话,基本上就没有储物空间了。

洗碗机图

第二,无法接受小单槽,选择台下。小单槽真的太小太小,如果房子厨房大于7个平方可以选择台下。

第三,台下需要弯着腰或者蹲下才能放置,而水槽式不需要,这不仅仅是姿势的问题,对于家庭主妇来说,这个设计不知要轻松多少。

台上水槽式洗碗机图

二.几口人吃饭和能不能洗锅

台下洗碗机大多是8套, 12套,这个量真的实在太诱人。水槽式估计最多6套吧,但是3口之家每顿都洗的家庭来说也是足够的,用台下洗碗机的家庭可以一天洗一次,这个就得看个人的接受程度了。台下式可以洗锅洗锅盖,但是水槽式只能洗直径24厘米的锅,中式炒锅别想了。

台下式洗碗机效果图

三.有没有一个大厨房却还要选择水槽式的理由

有!那就是,水槽式可以洗菜,洗水果。那些担心自己洗不干净的人可以准备入手了,想象一下,从冰箱拿出来的菜苔,一刀切掉根,直接丢到洗碗机里,然后就可以着手备荤菜了, 用的时候拿出来干干净净, 是不是超幸福。

台上水槽式洗碗机图

以上就是洗碗机买台上还是台下的对比分享,从各方面来讲,安装台上水槽式洗碗机对常做饭的家庭更友好一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