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隐形门设计可以怎么做?芜湖装修网教你花式装修设计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10-21 11:29:14
隐形门是一种不用门框,不用锁,外面也不装把手的门,关上后不易直接观察出门的形状、大小、样式,那有人可能会好奇,没有门把手也不用锁,隐形门怎么才能关严实呢?一个自动关闭合页就能解决问题,非常简单。隐形门的装饰效果很不错,个性独特化的隐形门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如果想做客厅隐形门设计应该怎么做?

客厅隐形门设计可以怎么做?芜湖装修网分享几个客厅隐形门设计方法,这样装修出的隐形门效果好看又简便,快来学起来吧!

1.装修隐形门设计门与墙融为一体

小户型空间有限,除了在特定的收纳上做文章,门也在考虑范围内,毕竟老土的门厚重的门框还是很碍事的。利用一堵轻体墙和隐形门的设计,既可以节省空间,又能增强空间视觉效果,让家更清爽整洁。

客厅隐形门效果图

2.利用家具隐身

很多的隐形门都出现在一大排收纳架的后面,一来用作收纳使用,二来收纳架上的纹理刚好是隐形门隐匿自己的不错伪装砝码。将门打开,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得以展现。这个就是装修隐形门设计的妙处。

客厅隐形门效果图

3.空间塑形旋转门

在装修隐形门设计时,旋转门常见于大户型中,此时的它们更多为营造特定的空间设计感而存在。在大户型套间的结构中,大门、各种分割区间都可以使用隐形门,兼顾门、隔断塑性等各项功能。

客厅隐形门效果图

4.壁纸掩护,削弱存在感

家居中的隐形门,往往会让人产生错觉,认为那根本不是门,而是一面墙或某一个装饰物或是家具的一部分。装修隐形门设计中,当门与周围的墙体用统一色调的花纹壁纸覆盖,或者使用与门周围墙壁同色油漆涂刷,这样的掩护,虽然不能完全隐藏门的存在,但对于削弱门的存在感很有效。

客厅隐形门效果图

5.隐藏在地面的门

能想象打开地板,发现一个新的世界吗?小时候的你,在看完某些电视剧后会不会回到家敲敲地砖,做梦都想发现某块砖与其他区域敲打声不同,说不定就有宝藏。当然,最后这个分类不太实用,只有部分家庭会有这样的情形。像公寓之类的商品房,不可能在地下再创一个新空间。在装修隐形门设计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

客厅隐形门效果图

以上就是芜湖装修网分享的客厅隐形门设计方法,想要做同款隐形门的可以尝试一下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