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芜湖装修网推荐:具有别样情怀的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来自:wuhu.zhuangyi.com日期:2017-03-17 15:38:34
有人喜欢庄严素雅,有人喜欢灵活自然。芜湖装修网小编今日推荐的这套混搭风格装修案例,本质在于提升环境,让原来的居住空间最大化的发挥它的作用。经过新思维的雕刻,再精心巧妙一些,可以融入业主对家的别样情怀。

芜湖装修网小编今日推荐的这套混搭风格装修案例,进门就看到单独增加的玄关区域不仅没有突兀感,更加完整了室内功能,既实用又美观。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宽敞通透的客厅做了三个功能分区,地台休闲区,用餐区,和客厅区。色调冷色为主,符合业主的性格提亮整个客厅区域。独特的新建造形墙是钢琴的背景墙。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明快亮眼的色调,配合顶部的线条造型,这是设计的点睛之笔。完整铺贴的麋鹿主题壁纸,不经意间的浪漫,成为这一家人的偏爱,并乐于停留汇聚。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餐厅的半弧形卡座设计,加厚出来的墙体也不能浪费,做了格子储物,美观了区域,方便使用。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休闲地台和餐厅的结合,可以都是就餐区,也可以都是休闲区,地台的储物量也异常强大,能够储存业主的书籍和收藏的工艺品。吧台虽然不大,但能充分发挥。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你能相信原本窄小的厨房可以设计出这样宽敞的过道,以及大户型中才能实现的U型橱柜布置吗?在这个空间中,设计师巧妙的整合空间所有死角都利用上了,性价比也很高。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主卧室灰色调搭配沉着木色的家具,典雅高贵,符合整体气质。卧室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满足业主的需求就好。亮点都在儿童房呢。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原本的儿童房里,是很狭窄的,仅有的窗户采光基本被大衣柜遮堵。改造后,衣柜内嵌,借用了厨房的一部分空间,这样平衡了两个房间的空间。儿童房的黑板墙增加了整个房间的童趣。黑白结合,简单活泼。

这位芜湖装修业主在与设计师的不断沟通中,慢慢确定了自己想要的风格。就有了这个温馨、活泼的家,每每看着自己美丽的家都特别有成就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