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卫生间门用什么更好?芜湖装修网推荐钛镁合金门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10-29 17:27:05
厨房卫生间门用什么更好一些?厨房和卫生间接触水的机会更多,所以防水工程一定要认真做,“全副武装”厨房和卫生间的门也不能放过~那么用什么门能够符合厨房卫生间的需求呢?不妨试试钛镁合金门,芜湖装修网分享钛镁合金门的优缺点,一起来看看到底合不合适。

厨房卫生间门用什么更好?不知道选什么的请看过来~芜湖装修网推荐大家尝试一下钛镁合金门,接下来一起看看钛镁合金门有哪些优缺点吧!

为什么厨房卫生间要用钛镁合金门?

钛镁铝合金就是在铝锭中加入钛、镁元素的合金。其突出特点是密度小、强度高。具有很好的耐蚀性,良好的塑性和较高的强度,而铝合金门就是没有加钛、镁元素的纯铝合金材料。钛镁合金门主要用于厨房门或者卫生间门,而铝合金门是室外门,也有用于阳台门。

钛镁合金门效果图

钛镁合金门优点:

1、良好的密封性

钛镁合金材质的横断面尺寸非常精确,选用的密封材质不论从防水性、弹性、耐久性都非常优质,特别在型材方面,使用了各种密封条固定凹槽,为安装封缝材料创造绝佳的条件。

2、很好的抗风压

钛镁合金推拉门拥有良好的水密性与抗风压性能,特别是窗框、扇四角及丁字节点的塑料焊接角有很高的强度。

钛镁合金门效果图

钛镁合金门缺点:

1、气密性、保温性比较差

钛镁合金推拉门型材的尺寸精度比较高,但是不如塑钢门窗焊接的构造,气密性、保温性相对来说比较差。

2、造价比较高

因为钛镁合金门必须通过焊接等复杂的加工程序,才能做出结构复杂产品,因此在生产过程成本也比较高,售价相对来说也十分昂贵。

钛镁合金门效果图

厨房卫生间门用钛镁合金门来打造还是非常好看的,美观结实又耐用,喜欢的可以试一试!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